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「閱讀KOL」自拍短片創作比賽頒獎典禮2018


「夏日閱繽紛」「喜」動儀式暨2018「閱讀KOL」自拍短片創作比賽頒獎典禮今日舉行(附圖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2018「閱讀KOL」自拍短片創作比賽於四至六月舉行,鼓勵市民分享閱讀的喜悅和引發大眾對閱讀的興趣,設小學組、中學組和公開組。比賽獲教育局支持,星島日報和親子王為媒體夥伴。該比賽是公共圖書館配合政府早前推出的「共享‧喜閱新時代」全民閱讀運動而舉辦的一系列精彩活動之一。

  是次比賽公開組冠軍為Simon Overton,參賽短片題為「...But a book」;中學組和小學組冠軍分別為瑪利曼中學學生Chloe Alquitran和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學生劉雅行,作品分別以「Twenty Six Letters」和「Reading is awesome!」為題;踴躍參與學校獎分別由裘錦秋中學(元朗)(中學組)和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(小學組)奪得,而各組網紅獎和詳細得獎名單將上載公共圖書館網頁www.hkpl.gov.hk